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成员 话题 口碑
立即加入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圈

结识校友,建靠谱人脉

校友通讯录  

677 (女)

食品营养与检测 - 2017级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糯米团子 (女)

电子商务 - 2019级

2019级校友

职朋圈友 (男)

工业过程自动化 - 2020级

2020级校友

查看更多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口碑(共61条)  

小泥鳅哈萨雅琪(女) 大专

模具设计与制造

学校印象 我是06年入校读书,属于老学姐了,那时候校风很淳,学校小,但很适合读书,我们那时候同学们入学成绩都还可以,好多都是上了本科线的,我们班最低分也是四百多点,最高五百多,怎么现在一年不如一年,录取分那么低,两百多的也在录取了?学校食堂相当好,很便宜,味道巴适,超市平价,一切后勤都平价,说起教学,可能我们当时是新专业,师资相当差,有好几个老师是当时交大毕业的应届生,教学水平那叫一个差,极不负责任,声音巨小,照本宣科。当然,大神级别的老师也很多,比如欧爷爷,返聘回来的材料老师,参与设计运载火箭燃料箱的,高朝祥机械设计老师,现在应该是教授了吧,唐晓英政治老师,应该也是教授了,王开高数老师,曾安平老师,银强老师,胡祖新老师,周晶老师等等,都是很好很负责的老师,还有我们的辅导员陶红老师。最可惜的是我们机电系的吕主任,发生意外身故了。我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专业评价哎!写错地方了,专业师资等评价已在学校评价里了,这里说说就业,我们双选会是在08年的11月份,正好赶上金融危机,但是学校几个王牌专业的就业并未受到影响,仍然是供不应求,建议以后的学弟学妹报这几个专业:制环系--工业分析,化工系--应用化工,机电系--化机、焊接、自动化、电气。当时的德智体各方面都是这三个系撑起来的。机电系相当于中国--人口大系,化工系相当于俄罗斯--祖上留的多,制环系相当于德国--人才济济。当然,过去十年了,也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毕竟我们机电系分家了。
口碑详情 展开

职朋用户(女) 大专

物流管理

学校印象 首先  说我们化专环境不好的,还有说我们学校怎么怎么不好的 ,我想说  我们都是来读书求学的  不是来体验生活的  也不是来享受的  环境差点又怎么样?
专业评价刚来的时候虽然对这个专业有点不清楚 但事实上  这个专业是真的好  家人也让我学这个专业  总他来说  就业前景还不错吧  老师也很有责任心教我们   未来一定会发展的更好的 非常喜欢这个专业  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母校 
口碑详情 展开

职朋9556277(男) 大专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学校印象 学校环境优美,目前配套设施不输很多本科学校。
食堂两个外包一个自营,自营食堂价格便宜,外包食堂选择丰富。
热门专业为化类,装备制造类,设施完善,合作企业多。
学费便宜,收费项目少。
专业评价就业前景好,但主要看个人能力。
师资力量完善。
教学设施完备,没个学生都会分配四个服务器供学习实践所用
男女比例5:5
主修Java python 数据库 数据结构与算法 Java大数据框架服务
口碑详情 展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