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校口碑(共61条)
- 学校印象
我是06年入校读书,属于老学姐了,那时候校风很淳,学校小,但很适合读书,我们那时候同学们入学成绩都还可以,好多都是上了本科线的,我们班最低分也是四百多点,最高五百多,怎么现在一年不如一年,录取分那么低,两百多的也在录取了?学校食堂相当好,很便宜,味道巴适,超市平价,一切后勤都平价,说起教学,可能我们当时是新专业,师资相当差,有好几个老师是当时交大毕业的应届生,教学水平那叫一个差,极不负责任,声音巨小,照本宣科。当然,大神级别的老师也很多,比如欧爷爷,返聘回来的材料老师,参与设计运载火箭燃料箱的,高朝祥机械设计老师,现在应该是教授了吧,唐晓英政治老师,应该也是教授了,王开高数老师,曾安平老师,银强老师,胡祖新老师,周晶老师等等,都是很好很负责的老师,还有我们的辅导员陶红老师。最可惜的是我们机电系的吕主任,发生意外身故了。我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 专业评价哎!写错地方了,专业师资等评价已在学校评价里了,这里说说就业,我们双选会是在08年的11月份,正好赶上金融危机,但是学校几个王牌专业的就业并未受到影响,仍然是供不应求,建议以后的学弟学妹报这几个专业:制环系--工业分析,化工系--应用化工,机电系--化机、焊接、自动化、电气。当时的德智体各方面都是这三个系撑起来的。机电系相当于中国--人口大系,化工系相当于俄罗斯--祖上留的多,制环系相当于德国--人才济济。当然,过去十年了,也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毕竟我们机电系分家了。
- 口碑详情 展开
- 学校印象
首先 说我们化专环境不好的,还有说我们学校怎么怎么不好的 ,我想说 我们都是来读书求学的 不是来体验生活的 也不是来享受的 环境差点又怎么样?
- 专业评价刚来的时候虽然对这个专业有点不清楚 但事实上 这个专业是真的好 家人也让我学这个专业 总他来说 就业前景还不错吧 老师也很有责任心教我们 未来一定会发展的更好的 非常喜欢这个专业 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母校
- 口碑详情 展开
- 学校印象
学校环境优美,目前配套设施不输很多本科学校。
食堂两个外包一个自营,自营食堂价格便宜,外包食堂选择丰富。
热门专业为化类,装备制造类,设施完善,合作企业多。
学费便宜,收费项目少。 - 专业评价就业前景好,但主要看个人能力。
师资力量完善。
教学设施完备,没个学生都会分配四个服务器供学习实践所用
男女比例5:5
主修Java python 数据库 数据结构与算法 Java大数据框架服务 - 口碑详情 展开